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将凉爽进行到底!26日河北6地市中到大雨 局地暴雨

来源:长城网 作者:赵晓慧 刘澜澜 2017-07-26 19:46:3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在雨中行驶的车辆。记者 刘澜澜 摄

  长城网7月26日讯(记者 赵晓慧 刘澜澜)7月26日上午,记者从河北省气象台获悉,25日08时至26日08时,河北中北部出现降水天气,西北部一些地区达到了大雨。预计今天河北依旧有全省性降水天气。

  25日08时至26日08时,河北石家庄、沧州及以北地区出现降水天气,降水区平均降水量3.6毫米,石家庄西北部、张家口有24个乡镇超过25毫米,张家口高新区的沈家屯最大为44.6毫米,石家庄市区在3-7.6毫米之间,市气象局站最大。

  据河北省气象台预计,26日下午到夜间,全省阴有阵雨,其中秦皇岛南部、唐山南部和石家庄、沧州及以南地区有中到大雨,局地暴雨;降雨时局地伴有短历时强降水。

  27日白天,石家庄、沧州及以南地区阴有阵雨或雷阵雨,其他地区多云。

  受冷空气跟降水的共同影响,河北各地持续凉爽天气,今天大部分地区的最高温度在26度左右,预计到本周末河北各地都持续凉爽天气,大部分地区最高温度在30度以下。

  河北省气象灾害防御中心发布城市内涝风险预报

  今天白天到夜间,河北省唐山南部、秦皇岛南部、廊坊中南部、保定大部、石家庄大部、沧州、衡水和邢台大部地区发生城市内涝的可能性较大,其中保定东南部、石家庄中东部、沧州、衡水和邢台北部发生城市内涝的可能性大。提醒公众及有关部门做好防范工作。

关键词:凉爽,大雨,暴雨

责任编辑:赵晓慧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