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第68届全国高校科研专题研讨会在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开幕

来源:长城网 作者:张琦 2017-07-26 22:53:0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会议现场。通讯员 供图

  长城网秦皇岛7月26日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齐芳)7月22日,第68届全国高校科研专题研讨会在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北戴河培训中心开幕。来自全国各高校的200余名教师参加了会议。

  此次会议由教育部中国教育报刊社培训中心主办,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承办,为期5天,以“切实提升选题论证水平,全面提高项目申请质量;详细掌握期刊衡文要点,有效提升文章发表速度”为主题,旨在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切实提升高校教师科研能力。

  会议期间,清华大学二级教授林健、《中国社会科学》编委周溯源、教育部中国教育报刊社培训中心高教部主任高雷、《新华文摘》原总编张耀铭等9名专家,就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申请书填写要求和注意事项、切实提升教育部人文社科研究项目各类别项目选题和论证质量、核心期刊文章撰写和投稿注意事项、提升论文发表的成功率等项目选题论证和高水平论文撰写发表能力提升方面内容做了专题讲座。此外,部分主讲专家对参会教师提交的国家级、部级项目申请书和文章进行了指导。

关键词:研讨会,教育,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

责任编辑:李兴双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