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涿鹿八旬“迷糊”老妇走失 怀来民警助其寻家

来源:长城网 作者:张世豪 2017-07-27 18:44:4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见到老人时,老人蜷缩在草中,一只脚上没有穿鞋,民警和村民将老人扶上警车。怀来县委宣传部供图
老人的家人送来锦旗。怀来县委宣传部供图

  长城网张家口7月27日讯(记者张世豪 通讯员禹青 张国华)近日,怀来县西八里派出所接到涿鹿县张家堡村民送来的锦旗,表达对民警帮其“迷糊”的家人寻到亲人的谢意。

  7月15日17时,西八里派出所民警接到群众报警,称一走失老人正在铁路沿线徘徊,老人似乎有点头脑不大清醒,担心发生危险。接警后,民警立即赶赴事发现场,寻到老人,经询问有关信息,发现老人缺乏正常沟通能力,说话颠三倒四,没有获得其家人姓名、电话及住址等有价值的信息。

  民警联系多个地方,最后将搜寻范围缩小到涿鹿的三个乡镇,经过进一步询问排查,最后在张家堡镇某村确认了老人的相关信息。当晚22时许,民警将老人安全送到家中。

  经了解,走失老人今年78岁,丈夫已过世,女儿患有精神疾病,两个儿子一人务工,一人在服刑期。事后,老人六旬的女婿及村民为民警送来锦旗。

关键词:走失,怀来,民警,老妇

责任编辑:张世豪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