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退伍不褪色 唐山举行“唐山市最美退伍兵”发布仪式

来源:长城网 作者:冯喆 杨雨熹 2017-07-28 16:35:1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活动现场。长城网冯喆 摄
活动现场。长城网杨雨熹 摄
唐山市委副书记丁荣进为获奖退伍军人颁奖。长城网杨雨熹 摄
唐山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杨洁为获奖退伍军人颁奖。长城网杨雨熹 摄

  长城网唐山7月28日讯(记者 冯喆 杨雨熹)为树立先进榜样,弘扬时代正能量,7月27日,唐山市委宣传部、民政局和唐山军分区政治工作处联合主办的“唐山市最美退伍兵”发布仪式在唐山青少年宫举行。

  据了解,自评选活动开展以来,唐山市各县(市)区积极响应,大力推荐典型,共推荐上报了30名事迹突出的优秀退役军人。经过申报推荐、宣传报道、综合评选、组织审定等环节,最终韩宏升、韩守君、刘建凯、李民、马义清、徐利鑫、李志刚、王青海、李宏伟、喻庆山等10名退伍老兵获得唐山市“最美退伍兵”称号。

  “感谢党、国家和军队对我的培养,把我培养成为一名合格的解放军战士,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创业就业的帮扶与支持。”“唐山市最美退伍兵”获得者韩宏升接过奖杯后激动地说。

  在这份名单里,有勇于创新创业、不畏艰难险阻的创业典范,也有甘于奉献,带领村民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领头人;有干一行爱一行,在本职岗位上默默作贡献的一线工作者;也有在危难时刻彰显本色,临危不惧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铮铮铁汉。他们敢于面对困难、战胜困难,用实际行动诠释了退役军人退伍不褪色的优秀品质。

关键词:唐山,最美退伍兵,评选

责任编辑:张光明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