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石市开展“万人齐参与·礼让斑马线” 公益活动

来源:长城网 作者: 韩晓寒 2017-07-28 21:08:1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启动仪式现场。韩晓寒 摄

  长城网石家庄7月28日讯(记者 韩晓寒)7月28日下午,“创城进行时之‘万人齐参与·礼让斑马线’”公益活动,在石家庄广电中心举办启动仪式。

仪式现场。韩晓寒 摄

  目前,石家庄市交管部门已在市区16个路口,对不礼让斑马线的车辆进行抓拍,据统计6月15日至6月26日,共抓拍不礼让斑马线的交通违法行为4132辆次,依法对违法驾驶人处以罚款50元,计扣3分的处罚。从而有效地引导市民文明交通行为的养成,促进了创城工作的开展。

公益车贴。韩晓寒 摄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石家庄市“治理城市拥堵、开展大整交、创建文明城”的工作部署,引导交通参与者文明出行、助力省会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由省会文明办、石家庄广播电视台、石家庄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主办,石家庄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石家庄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宣传处承办,“油付宝”独家冠名支持的“创城进行时之‘万人齐参与·礼让斑马线’”公益活动,将在两个月的时间里,通过电视、广播、地铁电视等媒体,向省会广大车主宣传“礼让斑马线”的重要意义,发放一万张公益车贴,并结合公益企业“油付宝”平台优势,通过线上线下互动方式,鼓励车主参与到活动中来,承诺遵守交法,主动礼让斑马线,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做出贡献。

参与活动的车主。韩晓寒 摄

  参与活动的车主,只要承诺践行“礼让斑马线”,张贴公益车贴,并将照片等信息发送至“石家庄生活2017”微信公众账号,便可有机会获得由“油付宝互联网加油”提供的免费油卡,每天将有20份价值50元的“油付宝”油卡送出,每周还将有价值500元的油卡大奖等您拿。活动详情可登陆“油付宝”或“石家庄生活2017”微信公众账号查询。

关键词:石家庄市交管部门,公益,活动,斑马线

责任编辑:韩晓寒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