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柏乡交警开展联合执法 严查酒后驾驶违法行为

来源:长城网 作者:刘杨 王宴龙 2017-07-30 10:27:0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对过往的车辆进行检测。王宴龙 供图

  长城网邢台7月30日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王宴龙)为有效遏制涉酒引发的交通事故,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7月27日晚,按照柏乡县公安局统一安排部署,柏乡县交警大队联合县特警大队开展治理酒后驾驶统一行动。

处罚酒驾者。王宴龙 供图

  行动由县局副局长、交警大队长白建中亲自指挥,由县局特警大队大队长广鹏磊、交警大队副大队长郭永智带领特警、交警组成联合执法小组联合开展。执法小组结合辖区酒后驾驶违法行为发生的规律特点,合理部署,在县城区交通流量集中的公安局交通岗设置固定检查点,大队民警与特警同志们密切协作,充分利用酒精测试仪、执法记录仪等执法装备,严格规范检查过往车辆,对涉嫌的酒驾人员认真进行测试,形成集中整治“酒驾”的高压严打态势,保障了辖区交通秩序稳定,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关键词:柏乡交警,联合,执法,酒驾

责任编辑:郭飞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