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馆陶“青年中心”成首批省级示范性服务平台

来源:长城网 作者:武萌 高杨 2017-07-31 18:02:0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馆陶县青年中心。(馆陶县宣传部供图)

  长城网邯郸7月31日讯(记者 武萌 通讯员 高杨)日前,共青团河北省委认定了首批全省示范性“青年中心”综合服务平台,馆陶县青年中心榜上有名。

馆陶县青年中心。(馆陶县宣传部供图)

  馆陶县青年中心座落于黄瓜小镇翟庄村,建筑面积400平方米,该中心外观设计时尚、空间布置合理、功能设置齐全,毗邻黄瓜种植大学、黄瓜博物馆、村史馆、村民广场等景点,地理位置优越。自建设以来该中心以定位精品、活泼时尚、特色突出、服务至上”为思路,共建有“基础团务、创业就业、公益服务、文化学习”及“青农帮”等五大阵地,主要面向国际留学生、高校校外大学生等提供基础团务、青年就业咨询、创业初期指导等综合服务,并提供实习基地、举办聚会沙龙,现已成为广大青年搭建思想碰撞、经验交流、头脑风暴的交流平台。同时又为全国前来游览美丽乡村的游客提供充电、饮水休息、导游、免费wifi等公益服务,预计每年服务近2万余人,致力打造成学习、创业、休闲、聚会于一体的让青年心有所属的“归栖地”。

馆陶县青年中心。(馆陶县宣传部供图)

  

关键词:馆陶,青年中心,示范

责任编辑:霍文龙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