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喜迎“八一”:邯郸爱心义诊走进公安消防大队

来源:长城网 作者:武萌 王金 2017-07-31 18:48:4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医务专家为官兵爱心义诊。王金 摄
医务人员赠送官兵常用药品。王金 摄

  长城网邯郸7月31日讯(记者 武萌 通讯员 王金)7月31日,在“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邯郸市第三医院组织眼科、耳鼻喉科、口腔科专家团队走进邯郸市邯山区公安消防大队,开展爱心义诊活动,在炎炎夏季为消防官兵送去一份健康,一份关怀。

医务专家为官兵爱心义诊。王金 摄

  活动中,各专科医生为官兵们详细问诊、查视力、看眼底、查耳鼻、口腔等检查,面对面的讲解常见病保健知识,以增强官兵健康意识,并向官兵赠送了常用药品。同时也对患有五官疾病的战士开通绿色通道,使他们能够及时就诊,受到了官兵的一致好评。

关键词:义诊,官兵,八一,邯郸

责任编辑:霍文龙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