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助力创文明城 石家庄公交志愿者“爱心送温暖”

来源:长城网 作者:胥文燕 李玉玲 2017-08-01 09:53:0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志愿者们走进社区送去衣物。
志愿者们清理社区环境。

  长城网8月1日讯(记者 胥文燕 通讯员 李玉玲)为助力省会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近日,石家庄公交党员志愿小分队联合铁路34宿舍居委会、桥西外国语小学的同学们开展了“爱心送温暖”活动。

  在活动中,志愿者们走进社区,慰问残疾老人、探望了贫困儿童,志愿者为他们送去了衣服、米面油等慰问品,桥西外国语小学三年级四班的同学们还带来了他们亲手制作的贺卡。

  除杂草、整理小区内乱停放的自行车、清理乱张贴小广告等等,志愿者们干的不亦乐乎。

  “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和服务,在全市上下攻坚克难创建文明城市之际,带动更多的市民参与进来,把爱传递下去,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力量。”公交公司志愿者说。

关键词:文明城市,志愿者,公交公司

责任编辑:胥文燕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