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鸡泽消防组织官兵家属体验警营

来源:长城网 作者:张霖 2017-08-02 08:18:4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8月2日讯(记者张霖)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积极构建温馨和谐警营,让广大官兵家属充分认识消防、了解消防,亲身体验队员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环境,切实消除官兵家属的后顾之忧,7月31日下午,鸡泽大队热情邀请官兵家属来队参观体验。

    家属们观看队列训练、器材操法训练,对执勤消防车辆进行参观,了解器材和防护装备用途,详细了解了队员们的工作、生活、学习、训练、执勤战备等情况。

鸡泽消防。 县委宣传部供图

  座谈中,家属们为部队建设建言献策,并表示将继续做好作为官兵家属应尽的义务和责任,坚决做好贤内助和坚强后盾,一如既往的支持自己的亲人,支持消防工作,为消防事业的发展尽一份力。

鸡泽消防家属体验警营生活。 县委宣传部供图

关键词:鸡泽,消防,警营,学习

责任编辑:霍文龙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