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定州市长安办多种形式开展2017年征兵宣传活动

来源:长城网 作者:燕锐 2017-08-03 10:39:0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定州市长安办多种形式开展2017年征兵宣传活动。 杨云 摄

  

  定州市长安办征兵宣传车。 杨云 摄

  长城网定州8月3日讯(记者 燕锐)近日定州市长安办在所辖范围内开展征兵宣传活动,营造了“依法服兵役,参军报祖国”的良好氛围。

  为确保征兵工作落实到位,定州市长安办召开了征兵动员会,所辖25个村(社区)民兵连长参加,在会上对政策进行了全面解读,令大家对政策条例有了全面认识。

  出动2辆征兵宣传车到各村开展专项宣传活动,大力宣传《兵役法》、《国防法》、《征兵工作条例》和征兵政策法规;早晚通过各村大喇叭广播;在主要路段和显著位置悬挂征兵宣传标语50余幅。

  

  定州市长安办多种形式开展2017年征兵宣传活动。 杨云 摄

  加强对应届高中毕业生和大中专毕业生等适龄青年的征兵宣教工作,通过微信推送、电话回访、入户走访等形式增强他们的国防观念和依法服兵役的自觉性,鼓励他们踊跃报名参军。

  通过征兵宣传活动,使群众对我国的兵役制度、征兵条件以及相应的优惠政策有了深入了解,提高了人们参军入伍的积极性,营造了“一人参军,全家光荣”良好氛围,为今年征兵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关键词:定州,征兵,宣传

责任编辑:燕锐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