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8月6日石市图书馆将举办“送暑迎秋”相声专场

来源:长城网 作者: 韩晓寒 2017-08-02 21:39:0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相声专场。石市图书馆供图

  长城网石家庄8月2日讯(记者 韩晓寒)自古以来,中国就有立秋日迎秋的习俗。在今年立秋前夕,8月6日(星期日)上午九点半,石家庄市图书馆、河北旅游文化广播、明博相声沙龙将联合举办“送暑迎秋”相声专场,与观众朋友们一起送走暑热,迎来秋凉,迎来金秋这个丰收的季节。

  本期演出,演员们精心准备了《三打白骨精》、《智力测验》、《卖估衣》、《梨花颂》、《邻里之间》等快板、相声、京剧等不同形式的节目,寻找快乐、喜欢传统艺术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

  详情可关注石家庄市图书馆网站和微信平台。

  演出地点:石家庄市图书馆一楼报告厅公益演出,免票入场。座位有限,坐满为止。

关键词:石市图书馆,相声,专场

责任编辑:韩晓寒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