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2017中国·保定互联网公益文化节之
“互联网+旅游”专场成为保定旅游新名片

来源:长城网 作者: 2017-07-01 01:02:1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7中国·保定互联网公益文化节之“互联网+旅游”专场成为保定旅游新名片。 王克 摄

  

  2017中国·保定互联网公益文化节之“互联网+旅游”专场成为保定旅游新名片。 王克 摄

  长城网保定6月30日讯(记者王克 燕锐)厨师、服务员、大堂领班、保安、解说员,这些大都是在酒店、景区工作的幕后工作人员,他们默默的付出很少惹人关注,今天他们来到台前,在保定军校广场展开2017中国·保定(首届)互联网公益文化节之“互联网+旅游”专场文艺演出,让人们从一个别样角度感受到他们的专注和付出。

  活动在保定军校广场举行,灯火闪烁,音乐动感十足。王占年是一位在旅游行业工作多年的老同志,自己亲自编写的戏歌“一座总督衙署,半部清史写照”,王占年老师的戏歌《唱说直隶总督署》让观众对直隶总督署有了更深刻的了解,王老师的才艺引得观众阵阵拍手称赞,在大家强烈要求返场的情况下,王老师又为观众带来了板胡独奏《喜迎春》。

  谈到旅游离不开住宿,保定的旅游也是如此。秀兰饭店、电谷国际酒店、卓正国际酒店的《工装展示》在演出中穿插,使得这一别样的演出成为保定旅游的新名片。一位李姓市民告诉记者,我觉得这一演出水平很高,可以和《印象刘三姐》、《鼎盛王朝》等实景演出媲美,完全可以长期保留,一定可以成为我们保定的一张旅游名片。

关键词:保定,文化节,互联网,旅游

责任编辑:燕锐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