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名师教摄影 7月2日到石图讲堂学旅游摄影

来源:长城网 作者:韩晓寒 2017-06-29 18:32:5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石家庄6月29日讯(记者 韩晓寒)7月2日(周日)上午9点半至11点半,石家庄市图书馆石图讲堂邀请省会知名摄影人葛幼华老师,做题为《轻轻松松玩儿转旅游摄影》的讲座,教您怎样定格旅游生活的精彩瞬间。公益讲座,免票入场,座位有限,坐满为止。

葛幼华

  主讲人:葛幼华,网名石门老哥,河北省摄影家协会会员,广电老年大学摄影班老师。1988年开始接触摄影,曾任河北省新闻图片社专职摄影师5年,期间拍摄了大量的新闻和人像作品,之后更执着于摄影创作,作品多次在省内外影展上获奖。摄影题材广泛,对风光摄影尤其擅长,作品风格细腻华丽抒情唯美。后长期从事基础摄影培训工作,曾在报社、学校,部队、医院等单位做摄影培训200余场,深受好评。

  内容简介:暑期将至,一年的旅游旺季就要到来了。如何让五彩斑斓的旅游生活瞬间定格下来?如何让自己的画面与众不同精彩无限?如何让简单的出游成为永久的回味?这成为许多摄影爱好者和大众迫切需要了解的问题。就此讲座嘉宾将从一张张精美的图片开始,以兴趣为中心,以技巧为脉络延伸开来,让您轻轻松松玩儿转旅游摄影。

  讲座地点:石家庄市图书馆一楼报告厅公益讲座,免票入场座位有限,坐满为止

关键词:摄影,石图讲堂,旅游摄影

责任编辑:韩晓寒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