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这个周末有福利 6月18日快到石图讲堂学泡茶

来源:长城网 作者:韩晓寒 2017-06-12 16:59:0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郭子慧。石图讲堂供图

  长城网石家庄6月12日讯(记者 韩晓寒)6月18日(周日)上午9点半至11点半,石家庄市图书馆石图讲堂邀请国家茶艺师职业考评员、河北省茶文化学会副会长,做题为《茶类与泡法》的讲座,对不同茶类的多种泡饮方式进行详细介绍,还将有精彩的茶艺表演。公益讲座,免票入场,座位有限,坐满为止。

  讲座题目:《茶类与泡法》

  讲座时间:6月18日(星期日)上午9点半至11点半

  主讲人:郭子慧,国家茶艺师职业考评员,国家评茶员职业考评员,国家二级茶艺技师,国家二级评茶师,河北省茶文化学会副会长,悠哉茶院茶学培训师。从事茶业工作十多年,先后在石家庄第三职业中专学校、河北省外国语学院、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等院校教授茶文化课。2014年4月为瑞典约翰·努兰德学校师生教授中国茶艺课,受到外国友人的欢迎与好评。曾在《吃茶去》等专业刊物发表作品若干,曾参与市三职专学校《通识课教程》教材的编写。多次做客电视台,参与茶文化栏目的录制,曾受邀在石图讲堂、文博讲坛、高校、团体等做茶文化讲座,深受听众喜爱。

  主要内容:茶是我们生活里的必需品。我国幅员广大,物产丰富,产茶区经纬跨度大,茶类品种繁多。在不同时代、不同产区,不同场所,泡饮茶的方式也各不相同。正确的泡饮方法,可以让我们更好地体会到茶的香气与滋味。本次讲座嘉宾将对不同茶类的多种泡饮方式进行详细介绍,还将有精彩的茶艺表演。

  讲座地点:石家庄市图书馆一楼报告厅

关键词:石图讲堂,泡茶,福利

责任编辑:韩晓寒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