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群众点赞 !保定徐水区开通15个区域免费无线局域网

来源:长城网 作者:常新社 李艮春 孟捷 2017-08-02 18:20:3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保定徐水区开通的无线局域网站点。通讯员 常新社 摄

  长城网保定8月2日讯(通讯员 常新社 记者 李艮春 孟捷)日前,保定徐水区在政府机关、医院、学校、汽车站、火车站、商业街、社区等15个区域点位开通了“i-baoding”公共免费wifi,至此,保定徐水区进入“免费wifi”时代。

  据了解,保定徐水区无线局域网(wifi)通过了用户认证系统和日志审计系统完成安全防护,在每个独立的互联网出口部署防火墙,监测用户上网行为和进行安全审计,供公安部门审计,使用“i-baoding”上网安全有保障。经实地检测,该局域网网速较好,相当于6M宽带,群众普遍满意。

关键词:保定徐水区,无线局域网,开通

责任编辑:李艮春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