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第二届“魅力定瓷”公益夏令营在曲阳县开营

来源:长城网 作者:郭英焜 白云鹤 2017-08-02 18:17:2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参加夏令营的青少年创作作品。通讯员 白云鹤 摄

  长城网保定8月2日讯(通讯员 郭英焜 白云鹤)8月2日,记者从曲阳县委宣传部了解到,为期10天的第二届“魅力定瓷”公益夏令营在曲阳陈文增定瓷艺术馆开营。

  据了解,“魅力定瓷”公益夏令营活动旨在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提高他们的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深入挖掘曲阳独特的文化内涵,提升中小学生对定瓷、诗词、书法文化的了解。

  此次公益夏令营设定瓷、诗词、书法三个班,每班举办5期,每项期2天。

关键词:曲阳,.魅力定瓷,夏令营

责任编辑:李艮春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