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廊坊市政府新闻办
“贯彻落实国务院六项减税政策”
新闻发布会实录

来源:长城网 作者:孙泽恒 尹智 王成应 2017-08-03 21:51:0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新闻发布会现场。长城网 孙泽恒 摄

  长城网廊坊8月3日讯(记者 孙泽恒 尹智 王成应)8月3日,廊坊市政府新闻办公室就“贯彻落实国务院六项减税政策”召开新闻发布会。包括长城新媒体在内的15家省、市主流媒体及20家纳税人代表参加新闻发布会。廊坊市国税局副局长李柏林、货物和劳务税科科长薛之原、所得税科科长勾树杰,廊坊市地税局税收政策二科科长邹立明,分别在会上通报了相关情况。新闻发布会由廊坊市地税局副局长王长凌主持。发布会实录如下:

廊坊市地税局副局长王长凌。长城网 孙泽恒 摄

  【廊坊市地税局副局长王长凌】

  尊敬的各位媒体朋友,各位纳税人代表、各位领导、同志们:

  大家上午好!

  今天我们诚邀15家省、市主流媒体记者,20家纳税人代表相聚于此,参加廊坊市国家税务局、廊坊市地方税务局“贯彻落实国务院六项减税政策”新闻发布会。在此,我对大家的光临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首先,向大家介绍一下参加今天发布会的新闻媒体。他们是:河北日报、河北电视台、河北电台、长城新媒体、燕赵都市报、河北工人报、河北新闻网、河北共产党员网、廊坊日报、廊坊广播电视台、廊坊都市报、廊坊零距离、廊坊传媒网、廊坊新闻网、环京津新闻网等15家省、市主要新闻媒体记者朋友们。

  出席今天会议的有市国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柏林,市国税局货物和劳务税科、所得税科,市地税局税收政策二科负责人。

  各位来宾,各位朋友:

  今年4月19日,国务院第169次常务会确定实施六项减税政策,是在一季度已出台降费2000亿元措施的基础上,持续推动实体经济降成本增后劲的又一重大举措。今天市国税局及市地税局将就六项减税政策落实情况及相关政策进行新闻发布。

  下面,请市国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柏林发布廊坊市国税局、廊坊市地税局贯彻落实国务院六项减税政策相关情况。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廊坊,减税政策,新闻发布会

责任编辑:孙泽恒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