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临漳县举行“建安新韵”文学沙龙活动

来源:长城网 作者:韩毅 2017-08-03 17:16:2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8月3日讯(记者 韩毅 通讯员 杨俊玲 王俊平)8月2日,临漳县第二期“建安新韵”文学沙龙活动在该县作协创作基地举行,来自全县不同行业的40多名文学爱好者参加活动。

  本次文学沙龙活动以献礼“八一”为主题,分为军歌嘹亮、礼赞家乡、感恩生命三个篇章。《红岩》《中华军魂》《我是一个兵》《献给军人的诗》《嫂子颂》《我和我的祖国》等24个朗诵和歌曲节目精彩上演,现场观众凝神注目、如痴如醉,他们用经久不息的掌声为台上的表演者们“点赞”。活动结束后,临漳县文联主席李林海作了总结发言,高度评价了文学沙龙对临漳文学发展的引领和促进作用,并对下一步活动的开展提出了要求。

关键词:临漳县,文学,沙龙,活动

责任编辑:霍文龙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