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迁安杯” 全国少年柔道锦标赛在迁安圆满落幕

来源:长城网 作者:朱艳辉 杜宇昕 2017-08-04 20:53:2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迁安杯” 全国少年柔道锦标赛在迁安圆满落幕。朱艳辉 摄

  长城网唐山8月4日讯(朱艳辉 记者 杜宇昕)8月3日,经过四天的激烈角逐,2017年“迁安杯”全国少年柔道锦标赛在迁安奥体中心圆满落幕,当日,山东一队的毕泽添、南京队的吴佳成分别夺得女子-78公斤级、男子-100公斤级冠军,自此,男女各7个级别的冠军花落各家。

  全国少年柔道锦标赛7月31日开赛,共吸引来自北京、天津、河北等省、市、自治区的31支代表队320余名男女运动员参赛。

  此次比赛分男子组和女子组,各设7个级别。男子组北京队的孙浩男夺得-55公斤级冠军,-60公斤级冠军被解放军队的付家源摘得,江苏队苟俊龙夺得-66公斤级冠军,他的女队友李文雅夺得了-48公斤级冠军,此外江苏队还收获了三个第二名,5个第三名,可谓收获颇丰。男子-73公斤级冠军由湖南队的李孔仪摘得,男子-81公斤、-90公斤级冠军分别被山东一的察兴龙、青岛队的王文茂收入囊中。女子-45公斤级比赛中,广东队吴燕玲和周紫怡包揽了冠、亚军。东道主河北队此次派出4名女选手,-52公斤级的李静夺得了冠军和敢斗奖,队友刘思雨获得-48公斤级亚军。女子-57公斤级冠军被北京体育大学代表队王楠夺得,南京队的徐凤逸夺得女子-63公斤级冠军,山东二队的刘霄摘得女子-70公斤级冠军。

  此项比赛是中国最高级别的少年柔道赛事,也是一年一度的中国少年柔道盛会。比赛规定参赛选手是2001年1月1日至2002年12月31日期间出生,所以参赛选手全部为00后新生力量。

  本项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举重摔跤柔道运动管理中心主办、河北省体育局承办。据悉,比赛结束后8月4日到16日还将举办全国少年柔道锦精英训练营,每省可报男女运动员共6人。

关键词:锦标赛,冠军,落幕

责任编辑:邢丁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