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建行邯郸临漳支行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来源:长城网 作者:韩毅 2017-08-04 10:30:5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8月4日讯(记者 韩毅 通讯员 班晶晶 李志强)近日,建行邯郸临漳支行利用晚上下班时间,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包括保安、食堂厨师在内的全行28名员工参加了培训。

消防安全知识讲座。班晶晶供图

  邯郸市防火中心赵希平讲师从单位员工实际出发,配合触目惊心的火灾发生现场、火场逃生视频,详解讲解了如何正确使用消防器材,保障生命财产安全。提示各位员工要完全掌握的“四懂”,懂得岗位火灾的危害性、懂得预防火灾的措施、懂得扑救火灾的方法、懂得逃生疏散的方法,做到“四会”,会使用消防器材、会报火警、会扑救初起火灾、会组织疏散逃生,发生火灾时要沉着冷静,正确处理。

  通过这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员工防范扑救火灾、火场逃生的意识。广大员工将从下班后关闭电源开始,做防火的义务宣传员;从给家庭配备灭火设备和向他人介绍消防安全知识开始,构建和谐、安全的社会生活环境。

关键词:建行,邯郸,消防安全,培训

责任编辑:霍文龙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