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邯郸:电动三轮车不慎落水 民警送您回家

来源:长城网 作者:韩毅 2017-08-03 17:10:5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8月3日讯(记者 韩毅 通讯员 韩波)8月2日,天还未亮,淅淅沥沥地就下起了雨,邯郸交警开发区大队民警早早就上岗了,到易积水路段上检查安全隐患。

民警帮助推车送回家。韩波供图

  正当民警在世纪大街丛台路口附近巡逻时,听到有人喊“警察同志”,一中队副中队长赵领杰带领民警韩路恒立即上前查看,原来是三位老人骑电动三轮车出门,经过这里时不慎前轮轧到了地面凹陷处,车身一歪,电动三轮车陷在了水里。后座上两位老太太碰到了一起,幸运的是她们均表示无大碍。此时,雨开始越下越大,转眼间,已经是豆大的雨珠倾泻如注,一中队民警李鑫和裴利鹏驾驶警车先送老人回家,其他人合力把电动三轮车安全放置在附近的便道上,在发生事故的地方设置反光警示锥筒和水深提示牌,以防再次发生类似的事情。

  

关键词:邯郸,电动,三轮车,民警,推车,送回家

责任编辑:霍文龙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