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邯郸:交警开启生命通道 救助被烧伤群众

来源:长城网 作者:韩毅 2017-08-04 09:51:0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8月4日讯(记者韩毅)近日,邯郸市交警支队渚河大队指挥中心接到市民求助,有两名烧伤人员需要送往邯钢医院救治,希望路面执勤民警给予帮助。指挥中心迅速反应,通知辖区中队民警前往接应。

烧伤群众急需救治。王珂供图

  15时30分,民警到达接应地点人民路前进街口找到该车,“我在前边引领,你跟着我走”说完,民警将警车的警灯警笛打开,驾驶警车到求助车辆前方引领,警灯闪烁警笛呼啸,一路疾驰。为了能以最快的速度送达,民警随时用对讲机联系沿途交警,依次变换信号灯为绿灯,一条绿色的救援通道就此打开,15时40分顺利将伤者送到指定医院。仅用时十分钟,便将平时需要二十多分钟的路程走完,为伤者的救治赢得了宝贵的时间。

关键词:烧伤,救治,交警,帮助,邯郸

责任编辑:霍文龙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