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定州市委宣传部组织收看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
勇做改革路上的螺丝钉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燕锐 
2017-08-07 09:01:14
分享:

  定州市市委宣传部干部职工正在收看《将改革进行到底》专题片。 长城网 燕锐 摄

  长城网定州8月7日讯(记者 燕锐)日前,定州市委宣传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收看《将改革进行到底》专题片。

  《将改革进行到底》全面反映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了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战略决策,出台实施了一系列重大改革方案,重要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取得重大突破。全片共分十集,分别为《时代之问》《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人民民主新境界》《维护社会公平正义》《延续中华文脉》《守住绿水青山》《强军之路(上、下)》《党的自我革新》《人民的获得感》。

  “作为定州的一名新闻宣传工作者,在以后的工作中,自己要更加深入地学习理论知识,同时也要将我们定州全面深化改革的一些好的经验和方法传播出去,为提升我们定州的形象出一份力。”定州市委宣传部新闻科科员王晓敏看完专题片后感触地说。

  定州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王吉昌说:“看了《将改革进行到底》后感受很深。作为一名宣传干部必须要多深入基层和一线,改变工作作风,敢于啃硬骨头、敢于走在改革的最前列,始终勇立改革潮头,凝聚力量,激发活力,与改革同行,与发展同步,为改革事业添砖加瓦。为改革之路勇于奉献,做一颗改革路上永不生锈的螺丝钉。”

关键词:定州,宣传部,将改革进行到底责任编辑:燕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