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进击!动博会]腾讯动漫IP展 让漫迷直呼“过瘾”

来源:长城网 作者:高琳哲 2017-08-06 20:51:5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8月6日讯(记者 高琳哲)在2017中国·石家庄第十二届国际动漫博览交易会举行期间,腾讯动漫推出了《狐妖小红娘》《一人之下》两个重量级的IP展,让漫迷们过足了瘾!

《狐妖小红娘》主题摄影墙。记者 高琳哲 摄

《一人之下》主题摄影墙。记者 高琳哲 摄

  据了解,《狐妖小红娘》是庹小新编绘,盘丝大仙上色的漫画作品。2016年4月开始由中国文史出版社发售漫画单行本,这部作品已经在国内拥有大批粉丝。《一人之下》,原名《异人》,是中国漫画家米二的作品。这部作品以“如果有一天,你发现自己和别人不一样”为主题,围绕“异人”展开,连载于腾讯动漫平台,成为独家签约的网络漫画。

漫迷与coser合影。记者 高琳哲 摄 

  “我最喜欢《狐妖小红娘》里面的苏苏,这部漫画出来的时候我就开始追,已经很久了。今天能在现场看到这部漫画的coser,也是过足了眼瘾。”作为“入坑”5年的漫迷“果果”告诉记者。

关键词:动博会,腾讯动漫,coser,狐妖小红娘,一人之下

责任编辑:高琳哲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