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河北省文化产业发展工作现场交流会在石家庄举行

来源:长城网 作者:贺宏伟 刘澜澜 2017-08-07 13:12:2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田向利观摩河北百年巧匠艺术基地。记者 贺宏伟 摄
田向利观摩石家庄广电台全媒体运营指挥中心。记者 贺宏伟 摄
田向利观摩石家庄国际动博会。记者 贺宏伟 摄
与会人员观摩河北百年巧匠艺术基地。记者 贺宏伟 摄

  长城网8月7日讯(记者 贺宏伟 刘澜澜)8月7日,河北省文化产业发展工作现场交流会在石家庄市举行。当天上午,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田向利和近200名与会人员一起,实地观摩了河北百年巧匠艺术基地、石家庄广电台全媒体运营指挥中心、石家庄国际动博会等文化产业项目。

  据了解,会议为期一天半,将利用8月7日一天的时间,实地观摩石家庄市的部分重点文化产业项目。下午,还将到正定古城修复开发文化旅游项目、东方文化创意产业基地、以岭健康文化园、石家庄大剧院等文化产业项目进行观摩,学习交流推动文化产业发展的经验。

关键词:文化产业,田向利,动博会

责任编辑:贺宏伟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