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进击!动博会]全军出击!LDL河北区热身赛火热开战

来源:长城网 作者:高琳哲 2017-08-07 16:31:3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8月7日讯(记者 高琳哲)“各位召唤师大家好,欢迎来到石家庄第12届国际动漫博览交易会。”8月7日上午,随着主持人热情的开场,2017首届全新的《英雄联盟》发展联赛(简称LDL)夏季选拔赛的河北赛区热身赛火热开战。

《英雄联盟》发展联赛河北赛区热身赛火热开战。记者 高琳哲 摄 

  据了解,今年7月13日至8月13日,《英雄联盟》官方正式开启LDL城市海选赛报名。作为《英雄联盟》根据市场发展最新推出的赛事体系,LDL将自今年起取代原有的《英雄联盟》甲级职业联赛(LSPL),并吸收城市英雄争霸赛体系,打造出一个全新的次级职业联赛,于2018年正式与《英雄联盟》职业联赛(LPL)形成完整的两级职业赛事体系。

  比赛现场,十支实力强劲、功底深厚的战队摩拳擦掌,上演着一场精彩的游戏对决。作为LDL河北赛区的预热赛,本场赛制为全程BO1单淘汰制,比赛地图为指定的召唤师峡谷征召模式。比赛旨在给参加正赛的队伍一个了解对手、切磋战术的机会,LDL正赛将于8月25日正式打响。

关键词:动博会,英雄联萌,发展联赛,火热开展,游戏

责任编辑:高琳哲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