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秦皇岛市海港区文化路街道居委会开展清洁家园行动

来源:长城网 作者:张琦 2017-08-07 15:58:2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志愿者们在对社区公共体育设施进行清理。通讯员 供图

  长城网秦皇岛8月7日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吕思林)8月5日下午,秦皇岛市海港区文化路街道居委会全体干部、各帮扶单位、辖区商户组成的200余人的志愿者队伍,带着工具到辖区开展清洁家园行动。

  当天虽然下着小雨,但大伙热情高涨,将地面垃圾、墙体广告等清理得干干净净,受到了辖区居民称赞。不少居民还主动加入到义务劳动的队伍中来。6岁的蔡一鸣小朋友非常认真,将垃圾分类投入垃圾箱。他说:“看到叔叔阿姨们都在为我家小区打扫,我和妈妈也想出一份力。”

关键词:义务劳动,志愿者,清扫,秦皇岛

责任编辑:李兴双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