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全运进行时:十三届全运会柔道项目开赛
河北选手王鑫摘得女子-52公斤级银牌

来源:长城网 作者:苏凯 2017-08-08 08:57: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第十三届全运会柔道比赛在中国民航大学体育馆举行。记者 苏凯 摄

河北女子柔道选手王鑫在比赛中。记者 苏凯 摄

  长城网8月7日讯(记者 苏凯)8月7日,全运会柔道项目比赛在中国民航大学体育馆开赛,来自河北的女选手王鑫在女子-52公斤级女子柔道比赛中,经过三轮激烈的淘汰赛,成功晋级决赛,为河北省体育代表团摘得一枚银牌,这也是第十三届全运会河北代表团在全运会竞技项目中获得的第一枚银牌。

河北柔道女选手王鑫和辽宁队的马英楠在比赛中。记者 苏凯 摄
全运会柔道比赛颁奖仪式现场。记者 苏凯 摄

  在比赛开始1分多钟后,辽宁队的马英楠使用“背负投”获得了一个”技有”得分,接下来的比赛王鑫虽然调整比赛状态,一直积极主动的进攻,但是全场4分钟的比赛,一直没有找到对手的有效攻击位置,最终不敌辽宁队,获得亚军。

河北柔道运动员王鑫在赛后与教练合影留念。记者 苏凯 摄

  “我感觉今天的比赛还是发挥出了正常水平,整体结果还是比较满意的,最终能够摘得银牌算是符合预期了”。河北女子组柔道选手王鑫说道。

河北女子柔道教练张建忠接受媒体记者采访。记者 苏凯 摄

  河北省女子柔道队教练张建忠告诉记者,河北柔道队水平近年来发展较快,二十多岁的王鑫在几场比赛中表现很优秀,在今天的表现中还是发挥出了应有水平,决赛中碰到的对手辽宁队马英楠是一位实战经验非常丰富的老将,虽然很遗憾与金牌擦肩而过,但是这样的精彩对决对于运动员们也是一种非常难得的学习和锻炼机会,在今后的训练和比赛中,也会更加侧重提升运动员在实战训练上的分量。

  记者从全运会组委会了解到,全运会柔道比赛比赛8月7日持续到8月10日,共分为男子组-60公斤、66公斤级、73公斤级、81公斤级、90公斤级、100公斤级,女子-48公斤级、52公斤级、70公斤级等项目。

关键词:全运会,柔道,女子组比赛,王鑫

责任编辑:赵文强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