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邢台第四届万人百队广场舞决赛在平乡县隆重举行

来源:长城网 作者:刘杨 齐建仓 刘文娟 2017-08-09 13:24:1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陈式太极拳展演。刘文娟 供图

  长城网邢台8月9日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齐建仓 刘文娟)8月8日是全国第九个“全民健身日”,由邢台市体育局主办,平乡县文广新体局承办的邢台市第四届万人百队广场舞比赛决赛在平乡县全民健身中心举行。

邢台市第四届万人百队广场舞比赛现场 。刘文娟 供图

  来自各县市区的20支参赛队伍参加了比赛,参赛队员合着音乐的节拍,摆动舞姿,动作整齐划一,队形变换有序,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广场舞作为群众文化生活的一种重要表现形式,是文化体育事业发展中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是一种全民健身活动。

  当前,平乡县乃至全市广场舞活动蓬勃发展,广场、街巷、村头都能欣赏到优美的舞姿。广场舞大赛的举办为广大广场舞爱好者提供了一个交流学习、展现自我风采的舞台,进一步激发人民积极参与群众文化体育活动的热情,为推进精神文明建设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动力。

关键词:全民健身日,广场舞,平乡.

责任编辑:郭飞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