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我说创城新变化】
大名县开展公路河道专项整治工作

来源:长城网 作者:王自娟 马顺利 冯军兵 2017-08-09 19:21:3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资料图

  长城网邯郸8月9日讯(记者 王自娟 通讯员 马顺利 冯军兵)“路面开始修了,以后再也不用像以前一样人难走,车难行了。”看着家门口的106国道路面开始修整,大名县龙王庙镇的张静说道。

  日前,针对县内公路、河道沿边种种问题,大名县开展了公路河道沿边综合整治工作。重点对215省道、313省道、106国道进行整治,对公路路基、路面、路肩、边沟、边坡、绿化、排水及路缘石、标志、标线、示警桩、隔离带等进行完善提升和加强养护;清理边沟内的垃圾杂物及道路两侧路肩积尘;及时处理路面病害,做到基本无坑槽,达到技术规范标准;对私自开设和设置不规范的平交道口进行清理,对有手续且规范的平交道口进行规范设置和硬化。

  同时,大名县重点对215省道、313省道、106国道沿线过村段、平交道口、违章建筑、有碍观瞻建筑、垃圾及加水点、马路市场、粮食收购点、煤场、沙场、料场等物料堆放点进行拆除、清理、取缔;并高标准做好沿线路界外的绿化美化工作。并且,重点整治沿岸垃圾、违章建筑物、私建构筑物、交合处整治等内容,主要涉及漳河、卫河、小引河、魏大馆、马颊河等河道。

关键词:大名县,公路河道,整治

责任编辑:霍文龙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