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磁县首批“小候鸟”活动走近留守儿童

来源:长城网 作者:张霖 2017-08-10 09:08:5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8月10日讯(记者 张霖)为进一步丰富农村留守儿童的暑期文化生活,让农村孤困儿童能够感受到大自然的美丽多彩,近日,县妇联组织首批“小候鸟”活动在滏阳营村“爱心果园”、小屯洼村“儿童快乐家园”开展,30多名农村留守孤困儿童参加了活动。

  在“爱心果园”活动现场,辅导老师让孩子们初步认识在书本上学到的花草树木,还就苹果实物让孩子们进行现场画画比赛,让孩子们在画画比赛中体会到学习的乐趣,在大自然中感受科学知识的力量。

爱心果园现场讲解。县委宣传部供图

  在小屯洼村“儿童快乐家园”的“小候鸟图书角”,孩子们认真挑选自己喜欢的书籍,一起看书,一起讨论,在书海中“乘凉”,在科普中“避暑”,亲子悦读,拼图游戏,留守孩子们其乐无穷,感觉到这样的暑期生活特别有意义。

“小候鸟”图书角。县委宣传部供图

关键词:留守,儿童,农村,果园

责任编辑:霍文龙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