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邯郸市治疗高脂血症性急性胰腺炎临床研究通过验收

来源:长城网 作者:武萌 万喻 2017-08-10 17:04:4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资料图

  长城网邯郸8月10日讯(记者 武萌 通讯员 万喻)近日,由邯郸市中心医院承担的市本级科研计划项目“免疫型肠内营养联合活菌制剂治疗高脂血症性急性胰腺炎的临床研究”通过专家验收。

  该研究选取高脂血症性急性胰腺炎患者,随机分为观察组和对照组。对照组给予常规肠内营养,观察组在常规营养支持基础上添加免疫增强组件并联合使用活菌制剂。研究结果显示:早期给予免疫型肠内营养联合活菌制剂治疗高脂血症性急性胰腺炎能更加有效的缓解临床症状,改善患者营养状况及免疫功能,降低患者急性反应期炎症反应,从而改善预后、提高临床疗效,具有直接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意义,值得临床推广应用。

关键词:胰腺炎,治疗,研究,邯郸

责任编辑:霍文龙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