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保定交通秩序整治行动首日查处违法行为千余例

来源:长城网 作者:高峰 孟捷 2017-08-11 23:53:3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交警查处无牌车辆。通讯员 高峰 摄
交警队查处三轮车。通讯员  高峰 摄
交警拖走违法车辆。通讯员 高峰 摄

  长城网保定8月11日讯(通讯员高峰 记者孟捷)8月11日,保定市公安交警支队在主城区开展了交通秩序专项整治行动。截止到当日下午6时,共查处违法停车829例,处罚无照、遮挡、污损号牌车辆10例,现场查处闯禁行车辆102例,查扣违法大货车、拖拉机、农用车、摩托车等严重违法车辆35例,查扣客货运三轮车14辆,处罚未年审车辆28例。

  据了解,此次交通秩序大整治专项行动为期一月,旨在更好地推动机动车污染防治工作,进一步规范市区道路通行秩序,净化道路交通环境,着力解决影响保定市道路交通秩序的突出问题,助力省级文明城市创建。

  行动期间,保定公安交警采取定点治理和巡逻管控相结合的手段,在保定市区的主要道路、商业区、居民小区等车流量较大的重点部位设立治理点,对黄牌照大货车闯禁行、拖拉机、农用车、货运三轮车闯禁行、车辆无牌无照、假牌假照、故意污损、遮挡牌照、非法改装的汽车和摩托车、逾期未检验和报废车辆、非法营运的三轮车、酒后驾车、超员载客、车辆乱停乱放以及非机动车和行人不按交通信号指示通行、不走人行横道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严查严管,以最严厉的治理手段开展交通秩序整治,做到整治行动“全覆盖、零容忍”。

关键词:保定,交通秩序整治,创城

责任编辑:李艮春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