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迁安九江线材拳击队全运会取3金3铜创历史最好成绩

来源:长城网 作者:朱艳辉 邢丁 2017-08-15 08:41:5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合影留念朱艳辉 摄

  长城网唐山8月14日讯(朱艳辉 记者 邢丁)8月13日,全国第十三届全运会拳击项目决赛在天津宝坻区体育馆落幕,比赛期间,迁安九江线材拳击队不畏强手,奋勇拼搏,取得3金3铜,2个第五名的好成绩。其中,尹军花、常园在决赛中分别战胜各自对手,获得女子54-57公斤级、51公斤级金牌。

  本次比赛8月3日开赛,8月13日落幕,共有全国各地34个代表队226名男女运动员参赛。迁安九江线材拳击队是河北省唯一参赛队伍,共派出尹军花、常园等13名男女队员参赛。

常园(左)与教练张喜燕。朱艳辉 摄

  决赛当日,率先展开的是女子48-51公斤级决赛,常园击败贵州选手徐诗琪摘金,走下领奖台的常园非常开心,“爽!我的目标就是拿冠军。”不过,高兴之余常园也不失冷静。“从比赛过程看,开局阶段打的还是有些紧,所以,对于自己的发挥还是有些不满意。”对于将来,常园表示会继续不断提升自身实力,不断取得更好成绩。

尹军花(左)与教练王小康。朱艳辉 摄

  在接下来的女子54-57公斤级决赛中,河北名将尹军花轻松击败江西选手胡彩玲夺冠。因里约奥运会失金而遭遇短暂低潮的尹军花在比赛中稳扎稳打,以灵活的步伐和精准的打击始终控制着比赛节奏,“今天的决赛我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按照教练的部署,最终拿下了比赛,感谢教练团队和所有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谈起自己的变化,尹军花表示奥运会的经历让自己更加成熟,心态也更为平和,“接下来,进入到2020年东京奥运的备战期,我将全力以赴,一定将我失去的奥运金牌夺回来。”

  本次比赛中,迁安九江线材拳击队女子60公斤级选手杨文璐代表四川参赛,获得该级别金牌,她的该级别队友史娅卓代表解放军参赛,获得一枚铜牌。

  除女子拳击取得辉煌成绩外,男子拳击在本届全运会也获得突破。在男子64公斤级比赛中,孟才成和贾文龙分获铜牌,实现了河北男子拳击项目在全运会上奖牌零的突破。此外,男子赵明刚获得75公斤级第五名。

关键词:拳击,迁安,九江,金牌,尹军花

责任编辑:张光明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