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把百姓的事放在心里”——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正定工作的难忘岁月(一)》长篇通讯
引发省政府办公厅党员干部强烈反响

来源:长城网 作者:冀伟 2017-08-16 12:00: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讯(记者冀伟)8月14日,河北日报刊发长篇通讯《“把百姓的事放在心里”——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正定工作的难忘岁月(一)》后,在省政府办公厅党员干部中引发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报道生动再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正定工作的历历往事,充分体现了总书记一心为民、求真务实的高贵品质和脚踏实地、身体力行的优良作风。

  作为全省政府系统的运转中枢,省政府机关党组要求办公厅全体党员干部切实增强“四个意识”,以总书记为榜样,始终把人民装在心中、把责任扛在肩上,充分发挥参谋服务、综合协调、督导落实、保障运转的职能作用,努力打造一流机关、提供一流服务。提质提效优化服务,全面提升办文、办会、办事标准,创新工作方法,加强调查研究,当好参谋助手,切实保障省政府有序高效运转。勇于担当推动改革,以深化“放管服”改革为引领,大力推行“互联网+政务服务”,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加快建设服务型政府。全力以赴抓好落实,完善督查机制,全程跟踪问效,协助省政府领导扎实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化解过剩产能、治理大气污染、实施创新驱动、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使发展成果更多惠及人民群众。

关键词:习近平,正定,难忘岁月,省政府,办公厅,人民,落实

责任编辑:郭洪杰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