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燕赵妹说天气】雷雨剧情继续上演!
未来三天河北的小伙伴们要谨防强对流天气突袭

来源:长城网 作者:赵晓慧 2017-08-17 17:14: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未来三天,河北大部将迎来降雨。记者 赵晓慧 摄
石家庄主城区天气情况。
石家庄城区生活指数。

  虽然说还有几天末伏才结束,但小伙伴们是不是已经提前感受到秋日的凉爽了?反正燕赵妹是印象深刻,晚上只要打开窗户,连空调都省了。

  受云层影响,17日14时中南部大部分地区的气温比昨天同时刻明显降低4~8℃,尤其在保定、石家庄、邢台、邯郸四个地区的西部,气温基本不超过27℃,体感较为舒适。张家口市区、廊坊、沧州、唐山的部分地区气温虽然超过30℃,但依然觉得还是清爽了很多。

  燕赵妹从省气象台获悉,预计下午到傍晚,承德东部、秦皇岛、沧州南部、保定西部、石家庄、邢台西部、邯郸西部局地将有分散性雷阵雨或阵雨,雷雨时局地伴有短历时强降水、短时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不仅如此,未来三天,包括周末在内,都有雷雨天气,小伙伴们,燕赵妹再次提醒大家,雨具千万别离身啊。

  先来看看河北省未来3天天气预报:

  今天夜间,保定、廊坊及以南地区多云间阴有分散性雷阵雨或阵雨,其他地区多云。

  明天白天,承德、唐山北部、秦皇岛北部和保定、廊坊以南地区多云间阴有阵雨或分散性雷阵雨,其他地区多云。

  明天夜间到19日,全省阴有阵雨或雷阵雨。

  19日夜间到20日,西部和南部地区阴有雷阵雨或零星阵雨,其他地区多云。

  最后,是石家庄市主城区未来3天天气预报:

  18日,阵雨,最低气温22℃,最高气温27℃;

  19日,阵雨,最低气温22℃,最高气温27℃;

  20日,阴转多云,最低气温22℃,最高气温29℃。

  本期燕赵妹代言记者:赵晓慧

关键词:天气,雷雨,强对流天气

责任编辑:赵晓慧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