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雄安新区民企牵手中国电影股份公司
开启转型升级新路径

来源:长城网 作者:王渊 尹智 2017-08-17 22:37:3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雄安8月17日讯(记者 王渊 尹智)8月17日上午,中国电影股份公司与河北帅康座椅公司、古隐山矿泉水在雄安新区成功签订了全面战略合作协议。这是央企为响应和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关于建设雄安新区的总体战略部署,落实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关于支持雄安新区发展的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四个意识”的直接体现。

    中国电影股份公司与河北帅康座椅公司、古隐山矿泉水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记者王渊 摄

  据了解,中国电影股份公司与河北帅康座椅公司、古隐山矿泉水将利用自身资源和行业优势优先为对方提供全方位的服务、信息和便利,并共同防控风险。该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双方正式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同时双方积极探索各种合作形式,以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从而推动合作公司进入资本市场。

  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喇培康在致辞中表示,“雄安新区是党中央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所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千年大计、国家大事。积极支持和参与雄安新区的建设,是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一家国有企业所应承担的政治责任、经济责任和社会责任。”

中国电影股份公司董事长喇培康致辞。记者王渊 摄

  据了解,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是全产业链大型国有控股影视上市公司,在国内外享有极高知名度和巨大的影响力。业务涵盖影视制片制作、电影发行营销、电影放映及影视服务四大业务板块,涉及影视制片、制作、发行、营销、院线、影院、器材生产与销售、放映系统租赁、演艺经纪等众多业务领域。

  河北帅康座椅公司和古隐山矿泉水董事长昝贺伏在致辞中说,“三方的合作珠联璧合、优势互补,必将进一步优化中国影院产业的产业链结构,推进在影院、场馆等公共座椅的研发、升级;必将进一步提升帅康、古隐山两家公司的管理、服务、经营水平和盈利能力”。

河北帅康座椅公司、古隐山矿泉水公司董事长昝贺伏致辞。记者 王渊 摄

  河北帅康座椅公司坐落于雄安新区,是国内最大的专业座椅生产企业之一。公司生产销售的“康迪”牌座椅及影视技术相关设备,主要用于礼堂、影剧院、电视台演播大厅等公共场所,年生产能力达200万套,是一家集研发、制造、营销、服务于一体的专业供应商,产品行销全国并出口欧美十几个国家。古隐山矿泉水是雄安新区内唯一一家专业生产、销售矿泉水的知名企业,公司拥有三个各具特点的矿泉水资源,分别达到国家饮用天然矿泉水标准和国际天然苏打水标准,有着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和水源优势。

中国电影股份公司的青年导演和演员参观古隐山矿泉水展台。记者 王渊 摄

  雄县副县长吕伟表示,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与河北帅康公司、古隐山矿泉水的战略性合作,为央企落户雄安带了一个好头,是中影落实中央决策、支持雄安建设的具体体现。希望三家企业以本次合作为契机,努力提升企业管理水平、提高技术含量和产品质量,适应新区要求,服务新区发展。

  据悉,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在与河北帅康座椅公司、古隐山矿泉水进行了多次深入交流、实地考察及专业调研的基础上,本着各自发展的战略需求,开展深入、全面、长期的战略合作。

关键词:雄安新区,民企,牵手,中国电影股份公司.

责任编辑:张祝钦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