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促学生成长成才 河北工业大学家校互联模式获好评

来源:长城网 作者:胥文燕 2017-08-21 17:22:1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工业大学人文与法律学院在秦皇岛地区召开座谈会。 孙倩茹 摄

  长城网8月20日讯(记者 胥文燕)今年暑假,河北工业大学人文与法律学院开展2017年暑期“大家访”活动。

  活动分为社会实践地走访和集中座谈会两部分。通过采用电话、短信、实地走访等多种方式,对800余名学生家庭进行访问和调研,并以特殊群体为重点进行实地走访近50人。

参与座谈会的老师和家长合影。 孙倩茹 摄

  活动中,学院各年级辅导员与家长一对一地讲述了学生在校的学习、生活情况。家长们纷纷表示,家校互联模式也让父母及时关注到孩子的成长,希望多举办此类活动。

  河北工业大学人文与法律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彦磊说,学生教育发展是学校、家长的共同心愿,希望通过家访活动,能够加强家校联系,促进学生成长成才。

关键词:河北工业大学,家访,座谈会

责任编辑:胥文燕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