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我说创城新变化】大动作!
鸡泽县领导带头穿上红马甲 街头当起志愿者

来源:长城网 作者:武萌 张波 2017-08-22 11:19:2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鸡泽县领导带领志愿者街头宣传文明交通。 张波 摄

  长城网邯郸8月22日讯(记者 武萌 通讯员 张波)8月21日,鸡泽县城街头出现了一道别样的风景,由该县县委书记带队的一批由县级干部组成的“文明交通志愿者”队伍,头戴小红帽、身穿红马甲,向过往的群众、沿街的商铺宣传文明交通知识,倡导大家安全文明出行,共建文明县城。

鸡泽县领导带领志愿者街头宣传文明交通。 张波 摄

  鸡泽县委、县政府领导对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高度重视。21日上午的县三干会一结束,县委书记石磊带领县委、县政府的一班领导直接来到了县城最繁华的人民路与会盟大街交叉路口,当起了文明交通志愿者。大家忙着散发宣传材料,向周围的人们宣传文明交通知识。看到县领导当起了志愿者,很多来自各单位的志愿者们倍爱鼓舞,纷纷聚拢到这里。

鸡泽县领导带领志愿者走进商家宣传文明交通。 张波 摄
鸡泽县领导和志愿者街头探讨交通治理。 张波 摄

  “好的习惯需要养成、需要培树,文明交通志愿工作非常有意义,大家要努力工作。”石磊对在场的志愿者们这样说到。除了向群众宣传文明交通知识,石磊还带领志愿者针对现场发现的乱停车现象,召集交警、城管部门的负责人,现场办公研究解决治本之道。

关键词:交通,志愿者,领导,鸡泽

责任编辑:霍文龙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