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迁安:展特色旅游亮点 喜迎八方游客

来源:长城网 作者:李瑛 梁玉水 邢丁 2017-08-24 10:30:5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和美丽乡村合个影。渠昊东 摄
城市景观。何府忠 摄

  长城网唐山8月24日讯(李瑛 梁玉水 记者 邢丁)3D灯光秀美轮美奂、滦河明珠闪耀水城、魔幻树变幻多姿……连日来,作为2017首届唐山市旅游发展大会主场地,迁安市以“旅游+”为理念,精心打造“城市+旅游”的“不夜水城”、“文化+旅游”的民俗表演、“体育+旅游”的九江体育休闲公园等特色品牌项目,展示迁安旅游亮点,以崭新面貌喜迎八方游客。

绿道。陈儒 摄
迁安亚滦湾“山水实景3D演艺灯光秀”。何府忠 摄

  贯彻“旅游+”理念,推出特色品牌项目。该市重点筛选了三个突出“旅游+”理念的全域旅游项目,“城市+旅游”的“夜迁安”项目,投资3000多万元对城市基础亮化进行了整体提升,打造了滦河明珠、魔幻树等48个亮化节点;同时配套夜生活综合服务功能,打造了亚滦湾3D灯光秀、旅游文化艺术节等“夜生活”新业态。二是“文化+旅游”的中唐·天元谷文化旅游综合体项目,建设了国内首个最大单体面积的亲子民俗科技娱乐园。明年6月正式开园,建成后将成为京津秦黄金旅游线上的核心节点、迁安全域旅游的重要爆点。三是“体育+旅游”的九江体育休闲公园项目,该市和北京市体育总会合作,引入下设的86个分会将相关体育活动落户迁安,率先落地的京津冀航模飞行大会将在23日隆重开幕,当天将会有来自全国各地的100名飞手,其中不乏世界冠军和全国冠军,届时将有京津冀地区5000余名游客前来观看。未来迁安将进一步做好“体育+旅游”这篇文章,把迁安打造成国际体育休闲度假目的地。

  此外,为回馈游客,旅发大会期间,迁安山叶口景区在旅发大会特推出景区特惠90元套票,塔寺峪、挂云山景区活动期间唐山游客享受半价优惠……该市多个景区都推出了大尺度优惠政策,欢迎广大游客前往体验参与。

关键词:旅游,游客,项目,文化

责任编辑:邢丁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