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唐山市第二届丰润大枣·红色文化旅游节启幕

来源:长城网 作者:杨雨熹 刘倩 2017-08-21 10:49:5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第二届丰润大枣·红色文化旅游节开幕仪式。记者 杨雨熹 摄
山缘山庄葡萄采摘园。记者 杨雨熹 摄

  长城网唐山8月21日讯(刘倩 记者 杨雨熹)20日,唐山市第二届丰润大枣·红色文化旅游节在丰润王官营镇山缘生态庄园启幕,将于10月底结束。

  丰润自古盛产大枣,其中丰润牛妈妈大枣是地方特色品种,每年8月下旬至10月中旬进入采摘期,果实椭圆,色泽鲜红,皮薄,肉细,汁多,有香、甜、脆等特点,深受消费者喜爱,享誉全国。山缘生态庄园景区现有牛妈妈枣树5万多棵,年产11万斤左右,是丰润区最主要的牛妈妈大枣产区。

游客体验吊桥。记者 杨雨熹 摄

   据介绍,本次活动由丰润区文广新局、王官营镇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由山缘生态庄园景区承办。

关键词:红色文化,旅游节,丰润,大枣

责任编辑:邢丁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