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元氏县行政审批局率先实现企业注册登记全程电子化

来源:长城网 作者:李书军 2017-08-23 20:12:5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石家庄8月23日讯(任晓倩 王爱中 记者 李书军)8月22日,元氏县行政审批局核发了元氏县首张企业注册登记全程电子化营业执照,并由企业开办申请人在工商银行元氏支行营业大厅领取,此份营业执照为工商银行元氏支行全程代办。

工作人员将营业执照交到办事群众手中。元氏县委宣传部供图

  企业注册登记全程电子化营业执照由企业开办申请人通过网络申请,审批部门网上审批。申请人可根据审批部门网上核发的指令,在审批部门委托办理注册登记和打印业务的工商银行网点自助打印。

  企业登记全程电子化零收费,申请人只需到工商银行办理个人U盾后,以U盾为介质完成身份认证和电子签名,便可在互联网上进行登记申请。

工作人员正在为群众进行服务。元氏县委宣传部供图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放管服”改革任务要求,提高行政效能,该县行政审批局和工商银行元氏支行积极对接,在信息共享、“工商企业通”、金融服务、技术融合、管理创新、人员培训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工商银行元氏支行各网点可为企业无偿提供线上、线下工商注册咨询及延伸服务,为企业无偿提供企业注册咨询、营业执照代理服务,并提供账户开立、网上银行等综合金融“一站式”高效服务。

关键词:元氏县,行政审批局,企业注册登记,全程电子化.

责任编辑:李书军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