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旅游必备! 秦皇岛交警推出“北戴河电子向导”

来源: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17-08-24 10:18: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电子“北戴河区停车场、景区、医院、宾馆分布图”。资料图

  长城网秦皇岛8月24日讯(记者 祖迪)正值旅游旺季,为了让前往北戴河旅游度假的游客第一时间了解停车场、景区等信息,秦皇岛交警部门在微信公众号“秦皇岛交警”(微信号:qhdjtjc)现有的实时路况和路况直播(可实时查询秦皇岛城区道路交通畅通、缓行状况以及高速路口车流状况及是否封闭等信息)功能基础上,再次推出“北戴河电子向导”,即电子“北戴河区停车场、景区、医院、宾馆分布图”,让外地游客不再为找不到停车位或不知如何前往景区、医院等地方而发愁。

规划整齐的停车泊位。资料图

  同时,为了给游客营造一个良好的道路交通通行环境,解决停车难问题,秦皇岛交警部门提早准备、实地踏查、多方协调,实施了增设扩容停车场和停车泊位工程,在原有46家经营性停车场的基础上,新建了6处停车场,增加泊位4300余个;在核心区主干道路的路缘石以上道路及辅道,累计施画1800余个停车泊位。目前,北戴河共有公共停车泊位13000余个。

关键词:交警,北戴河,停车场,景区

责任编辑:李兴双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