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圆梦大学新生!春秋航空推700张免费机票助飞计划

来源:长城网 作者:刘延丽 贾春望 2017-08-24 22:20:3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资料图:春秋航空。图片与本文无关

  长城网8月24日讯(记者 刘延丽 通讯员 贾春望)距离开学报到的时间越来越近,大一新生张萌开始为自己的入学做准备。一扫前段时间的焦急和担心,她越来越期待即将到来的入学之旅。就在几天前,春秋航空客服人员与她取得联系,告知她可以免费乘坐春秋航空的班机到沈阳的学校报到,并为她订好了一张免费机票。

  “能够坐飞机去上学,这是以前想也不敢想的事情,没想到春秋航空竟然免费提供给我这样一个机会,既感动又感激!”张萌表示。

  张萌家住河南焦作,在今年的高考中以全班排名第二的成绩被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录取。伴随考上大学的喜悦,是家里沉重的经济压力。张萌父亲早逝,母亲一人打工赚钱,收入微薄;她年长的姐姐在郑州求学,也需要家里的经济支持。了解到张萌面临的困难,春秋航空决定将她纳入到本次助飞计划的帮扶对象,免费为其提供1张从洛阳飞往沈阳的0元机票,并免费赠送20kg的托运行李额度,从而帮这个家庭省下了一笔不菲的出行费用。

  今年,春秋航空在全国范围内发起了一场公益助飞活动——700张0元机票送新生去上学。在上海、沈阳、石家庄、扬州、宁波等城市,通过与高校新生资助工作的密切配合,有效解决了一些贫困新生面临的交通难题,使入学之路变得通畅。“对于一些家庭贫困的学生来说,上学的路费也是一笔不小的开销。这些学生是国家的栋梁之才。春秋航空将0元机票送到他们手中,希望可以帮助他们克服困难,顺利求学。”春秋航空负责人表示。

  春秋航空助飞计划启动于8月1日,8月17日活动报名结束,近千名不同省份的大学新生通过企业官方网站CH.COM、春秋航空APP和微信公众号参与申请。经审核,春秋航空与条件符合的新生一一进行了沟通,并为其完成机票预定。针对部分家庭条件特别困难的学生,春秋航空还为其申请加赠了20kg的托运行李额度,免除出行上的后顾之忧。

   “助飞活动的顺利实施,也得益于春秋航空日益完善的航线网络。”助飞活动负责人表示。目前,春秋航空在飞的境内、境外航线共计190条(数据截至2017年7月),此次助飞活动囊括了执飞的大部分国内直飞航线,满足了多数新生的申请要求。

  春秋航空关爱特殊困难群体,坚持以公益事业回馈社会大众,新生助学行动始于2011年,迄今已帮助近万名大学生。(为保护学生隐私,文中均为化名)

关键词:春秋航空,机票,大学,新生

责任编辑:刘延丽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