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春秋航空在河北第四次大规模招聘客舱乘务员

来源:长城网 作者:刘延丽 贾春望 2017-08-16 19:54:1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资料图:春秋航空。图片与本文无关 

  长城网8月16日讯(记者 刘延丽 通讯员 贾春望)春秋航空9月16日将在石家庄进行第四次客舱乘务员招聘。

  这次招聘客舱乘务员年龄要求为18-40周岁,其中男性要求在32周岁以内。同时,还招聘客舱专职安全员,适合男性特别是退伍军人,由于有体能测试要求,年龄放宽到32周岁,可以让更多人有机会飞上蓝天。

  这次在石家庄招聘的客舱乘务员,工作地点主要在石家庄,但需要服从公司的统一派遣。

  春秋航空目前拥有74架空客A320机队,其中8架投放在石家庄。“京津冀协同发展国家战略的加快推进给石家庄机场的带来了巨大的发展机遇。第四次招聘客舱乘务员,就是逐步提高河北籍空乘比例,加大空勤人员的保障能力,支持春秋航空河北分公司的建设。”

  目前,公司有客舱乘务员1500余人,其中河北籍员工超过10%。石家庄进出港国内外航线达到41条,同比增幅32%。其中国际地区航线8条,占到了石家庄国际市场份额的82%。这次招聘,也欢迎2018届全日制统招应届大学毕业生报名,其中有大学英语四六级的同学,在同等条件下优先录用。

  春秋航空表示,官方招聘信息发布渠道主要有:春秋航空招聘官网、微博、微信“春秋航空招聘”。应聘者可登录ch.zhiye.com进行网上报名,并下载《春秋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乘务(安全)员招聘报名表》携带相关材料参与面试,现场均不接受现场报名。春秋航空除授权上海春秋教育培训中心以外,未授权任何其他中介机构帮助开展招生、招聘工作。学员报名、面试均不收取任何费用,请报名人员谨防受骗。

关键词:招聘,春秋航空,客舱服务员

责任编辑:王棋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