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2017河北省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1303人 10日起报名

来源:长城网 作者:高琳哲 王棋 2017-05-08 19:48:4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资料图。 

  长城网5月8日讯(记者 高琳哲 王棋)从河北省人社厅获悉,河北省2017年省直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1303名,此次公开招聘采取统一招聘和单位招聘两种方式。

  36家省直事业单位参加统一招聘,6月3日笔试

  采取统一招聘方式的有36家省直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363名。各招聘单位的招聘岗位、招聘人数、招聘条件等,可登陆河北人事考试网查看《河北省2017年省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统一招聘)岗位信息表》。笔试由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负责组织实施,面试等工作由事业单位或其主管部门组织实施。

  统一招聘实行网上报名和资格初审,报名网址:河北省人事考试网(www.hebpta.com.cn),报名时间:5月10日9:00至5月16日17:00。

  统一招聘笔试时间为6月3日(周六)上午,考场设在石家庄市区,6月20日可上网查询笔试成绩。

  本次统一招聘的笔试成绩一年内有效,即:此后一年内省直事业单位如有新增的招聘计划,招聘单位可根据需要发布招聘公告,面向本次统一招聘笔试成绩在最低控制分数线以上未聘用的、符合招聘岗位条件的考生征集报名,按照本次笔试成绩确定进入面试人选,进行面试、体检、考察、公示、聘用等程序。

  40家省直事业单位实行单位招聘,招聘工作人员940名

  实行单位招聘方式的有40家省直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940名。各招聘单位的招聘岗位、招聘人数、招聘岗位条件等,可登陆河北人事考试网查看《河北省2017年省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单位招聘)岗位信息表》。

  采取单位招聘方式的,笔试、面试(或试讲)等工作均由事业单位或其主管部门负责组织实施。考生在河北人事考试网报名,不在网上交纳报名考务费。报名资格复审等具体事项,可查询各招聘单位的《招聘公告》(如招聘单位同时实行现场、传真、电子邮件等方式报名,考生可按照招聘单位的《招聘公告》明确的方法、程序,采取上述方式报名)。

  报考单位招聘岗位的考生,考试方式、内容、时间、地点等需查看各招聘单位发布的《招聘公告》,《招聘公告》中未明确考试时间、地点等相关事项的由招聘单位另行通知。

  特别提醒:凡考生未在规定时间内按要求参加笔试、证件审核、面试、体检、考察、报到等情况的,均视为自动放弃应聘资格;资格审核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在任何环节,发现考生不符合招聘条件,弄虚作假的,取消应聘资格,问题严重的要追究责任。

  政策咨询电话:0311-12333

  监督举报电话:0311-88616879、88616769

关键词:招聘,省人社厅,事业单位

责任编辑:高琳哲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