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河北省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1303名工作人员

来源:长城网 作者:张祝钦 2017-05-09 18:09:3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5月9日讯(张祝钦)5月8日从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获悉, 2017年省直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303名工作人员。报名网址:河北省人事考试网(www.hebpta.com.cn)。报名时间:5月10日9∶00至5月16日17∶00。

  公开招聘采取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统一组织招聘(以下简称统一招聘)和事业单位或其主管部门组织招聘(以下简称单位招聘)两种方式。采取统一招聘方式的,笔试由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负责组织实施,面试等工作由事业单位或其主管部门组织实施;采取单位招聘方式的,笔试、面试(或试讲)等工作均由事业单位或其主管部门负责组织实施。

  参加统一招聘的有36家省直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363名,单位招聘的有40家省直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940名。各招聘单位的招聘岗位、招聘人数、招聘岗位条件等详见《河北省2017年省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统一招聘)岗位信息表》。

  统一招聘和单位招聘均实行网上报名和资格初审,每人限报考一个事业单位的一个岗位。应聘统一招聘岗位的,每人在网上交纳报名考务费100元,统一招聘岗位报名交费只能通过“扫码”支付,交费时间:5月10日9∶00至5月17日17∶00。应聘单位招聘岗位的,只进行网上报名和资格审查,不在网上交纳报名考务费,报名资格复审等具体事项由考生查询招聘单位的《招聘公告》。

关键词:事业单位,招聘,资格

责任编辑:刘延丽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