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点亮广电网络最美星 弘扬传递正能量
——“最美广电网络人•星发布”活动邯郸专场成功举办

来源:长城网 作者:王自娟 2017-08-25 17:01:5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最美广电网络人•星发布”揭榜。记者 王自娟 摄

  长城网邯郸8月25日讯(记者 王自娟)8月25日,由河北省文明办、河北广电信息网络集团、邯郸市委宣传部、邯郸市文明办主办,河北广电网络集团邯郸公司承办的“最美广电网络人·星发布”活动邯郸专场在邯郸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河北广电信息网络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冰,邯郸市委宣传部部长、市文明办主任李彦力,邯郸文广新局副局长张保堂,邯郸广播电视台副台长吕金忠,邯郸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陈朋,邢台分公司党委书记、经理张立新出席活动现场。

非物质文化遗产剪纸艺术传承人王秀梅为七个获奖代表颁发传家宝。记者 王自娟 摄
活动现场。记者 王自娟 摄

  本次“最美广电网络人·星发布”活动邯郸专场共评选出“营销之星”、“服务之星”、“道德之星”、“技术之星”、“最美家人”12名个人和3个团体,五类星中的杰出代表主要有敢闯敢干,不拿下项目誓不罢休,将千万级融合项目收入囊中的“营销之星”王煜劲;驻扎太行山区,建立为民服务“根据地”,践行“用户随叫随到”诺言的“服务之星”魏起军;为员工兢兢业业,为人子孝老爱亲,为人夫舍小家顾大家的“道德之星”刘立斌;坚守技术岗位18载,从普通一兵蝶变为技术带头人的“技术之星”兰何峰;无怨无悔,默默支持15年,只为让他安心工作的“最美家人”任双琴;三年将用户数翻一番,增加一个“新马头”,用户续费率始终保持在95%以上,宽带渗透率达到50%的“营销之星”马头工作站;全年365天无休,顶烈日冒严寒,平均一年架设线路4万公里,熔接光纤2万多芯的“服务之星”临漳分公司工程队。

演唱歌曲《最美广电网络人》。记者 王自娟 摄

  “最美广电网络人·星发布”活动是河北广电信息网络集团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有力抓手,在各地市公司举行一次,邯郸是第一站。通过发布活动展示了广电网络广大基层员工爱岗敬业、服务用户、无私奉献的精神面貌,树立了广电网络品牌形象,凸显了河北广电信息网络集团公司作为省属大型国有文化企业推动精神文明建设的责任与担当,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注入正能量。

关键词:最美广电网络人,邯郸,颁奖

责任编辑:霍文龙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