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安国:一卡车车头撞进路边门店 车屋严重受毁

来源:长城网 作者:李刚 2017-08-25 23:33:3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事发现场。记者  李刚 摄
   长城网保定8月25日讯(记者 李刚)8月25日,安国市231省道东齐村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卡车车头冲出道路撞毁一门店,导致房屋、车头严重损毁,司机受伤,但无生命危险。
车头撞毁门店墙壁。记者 李刚 摄
车头严重变形。记者 李刚 摄
门店被撞后屋内杂乱不堪。记者 李刚 摄

  在现场,记者看到,肇事车头为一福田欧曼牌卡车车头,被撞毁的门市为一电料商店。事发现场一片狼藉,路边砖砌护栏被车头撞断,车头损毁,驾驶室严重变形;门店墙壁被撞出大洞,广告牌严重变形。屋内杂乱不堪,散落的砖块与物品混杂在一起,家具家电不同程度损毁。

与肇事车头发生剐蹭的车辆。记者 李刚 摄

  据目击者介绍,事故发生于凌晨3时左右,肇事车头由北向南行驶与另一辆卡车会车时发生剐蹭,失去控制,随即冲出道路,撞向该门市部。事发后,司机受伤,已被送往医院救治。

现场人员收集肇事车辆的汽油。记者 李刚 摄

  郝姓房主说:“屋里的货品及家具都被砸毁,房屋已成危房。万幸的是租房者出游在外,未在屋内,否则后果不堪设想。现在,交警部门正在对事故进行调查。”

关键词:安国,交通事故,车头,门店.

责任编辑:李艮春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